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12月19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延请、党委书记张平、副局长李付长、孙卫静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越冬准备情况,仔细查看门窗和取暖设施,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取暖安全,并为他们送去了衣柜、棉被、床单被罩和取暖衣物。

进入寒冬以来,扶贫村贫困群众的冷暖牵挂着陆浑水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局党委班子在天气转冷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寒冬送温暖活动,局扶贫办精心制定送温暖活动方案,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棉被衣物。短短一周时间,大家就捐赠了被子20条,衣物548件。为改善居住条件,陆浑局还为每个贫困户购置了衣柜和床单被罩,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安全、整洁的冬天。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陆浑水库管理局 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