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为把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落细,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从10月中旬开始至11月13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围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内容,组织本系统全体结对帮扶人逐户走访。

大走访活动期间,该局组织全体结对帮扶人和帮扶村两委集中学习了《关于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工作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延清重点宣讲了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和举措。

走访小组通过结合毛庄村和广大群众在产业发展、致富途径、现实困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向他们提供了养鸽、发展中药材种植、小规模母牛繁育等致富信息,解决了汪小应养羊和李松敏养蜂后产业规模扩大而场所受限问题,以及贫困高一学生汪君莹学籍档案无法从栾川转回嵩县未能享受教育补贴,贫困户张小红屋顶漏雨,刘庆魁等7户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

在研究分析毛庄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后,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确定出资帮扶资金10万元帮助村里流转土地100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力争年底前村集体经济收入在5万元以上,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通过这次组织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解决了贫困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有力的促进了毛庄村脱贫攻坚的步伐。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 管理局 九个一 大走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12月19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延请、党委书记张平、副局长李付长、孙卫静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12月19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延请、党委书记张平、副局长李付长、孙卫静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

    从10月中旬开始至11月13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围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内容,组织本系统全体结对帮扶人逐户走访。

  • 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月29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和热血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爱心,充分体现了水利系统职工“救死扶伤、献血光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 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月29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和热血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爱心,充分体现了水利系统职工“救死扶伤、献血光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