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成功捣毁一“斗狗”赌博窝点 缴获赌资20余万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汝阳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利用“斗狗”形式进行聚众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8人。

1月7日晚,汝阳县公安局小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反映:小店村三道岭某养狗场进行“斗狗”赌博。便衣民警到现场进行侦查,发现该养狗场聚集了大量人员且存在赌博事实。随后,汝阳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巡警特大队、维稳大队和九个派出所等五十余人迅速包围了该狗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8人,扣押涉案车辆43辆,缴获现金20余万元。

经民警审讯,该狗场老板史某锋供述了他近年来,多次组织来自河南安阳、平顶山、焦作和河北等地的闲散人员利用“斗狗”聚众,在其养犬基地进行赌博活动。1月9日,汝阳警方对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史某锋、杨某歌等5人依法刑事拘留,对赵某伟、王某雷等17人治安拘留。

目前,这起涉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汝阳 警方 斗狗 赌博 窝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