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驾车撞人后逃逸 民警辗转多地将其抓获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文灵 郭冰)1月4日晚10时许,孟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一老人被车撞了,躺在地上不会动,你们赶紧过来吧。”警情就是命令,交警事故中队和辖区派出所迅速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伤老人浑身沾满泥土,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周围地上,散落着一顶红色的帽子和一只鞋子,老人身上,也没有找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东西。老人生命危在旦夕,情况十分危急。出警民警李雪峰当即决定:一组民警和赶到的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急救,一组根据现场遗留碎片进行勘察。但由于天色较晚,人车稀少,现场并没有找到目击者,重要线索都已中断。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详细勘察和分析,从蛛丝马迹中梳理案件线索,判定肇事车辆为白色,并大致确定车辆的行驶方向。

凌晨三时许,办案民警调取路段监控,经过几个小时的海量信息排查与比对,发现一辆车牌号豫CVY**8的白色轿车有重大嫌疑。该车在经过事故路段前监控显示车辆外观正常,而经事故地后监控显示车辆右前方有明显损毁痕迹。

民警立即锁定该嫌疑车辆,加大侦办力度,寻找肇事逃逸车辆车主周某。同时另一组民警又赶赴医院,看望受伤老人,通过多方平台,全城寻找受伤家属,迅速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力求最大限度救助受伤老人。

经多次与嫌疑车辆车主周某联系未果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周某户籍所在地三门峡市,通过调查走访,民警获知周某在孟津县横水镇某煤矿务工。民警立即赶赴煤矿进行蹲守,1月15日上午7时许,将逃逸多天的周某抓获,并在煤矿厂区一锁闭的库房内找到肇事车辆,而此时车辆已经部分修复。

经讯问,周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周某交代,案发当晚,自己撞了人后,由于心理害怕,趁着天黑,转而逃逸现场,并把车藏匿在某学校周边的偏僻处。之后为躲避追捕,周某还购买部分车辆配件并寻找偏僻小修理厂进行简单喷漆,对受损车辆进行修补,妄图以此掩盖车辆损坏部位,逃过法网追踪。

遗憾的是被撞老人案发五天后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孟津交警提示:驾驶车辆要严守交规,安全驾驶,遇到交通事故发生时,当事人应当积极抢救伤者并拨打报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逃逸必受到法律制裁。

文章关键词:孟津县 男子 驾车 撞人 逃逸 民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