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到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工作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2月14日上午,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超峰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成的陪同下,到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工作。

潘峰一行视察了县公安局视频侦查室,观摩了警官合唱团演唱。在汇报会上,县公安局长黄爱国汇报了该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履任以来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公安工作谋划。

潘峰对公安机关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潘峰指出,2018年度,公安局党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坚持“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汝阳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做出了突出贡献,汝阳公安是一支政治过硬、班子过硬、业务过硬、基础过硬、作风过硬、队伍过硬,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

最后,黄爱国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县委表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升站位,站在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高度,谋划下步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好队伍,以打开路,以防固守,以平稳、安全、和谐的治安秩序服务县委“1234”发展战略和“11363”工作思路,为绘就“四个新汝阳”新画卷做出新贡献。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县委书记 潘峰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