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人术后行动不便 高铁站工作人员用担架送她上车

2019-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吕宏伟 李瑾)为帮助一位手术后老人乘车去外地继续治疗,洛阳龙门高铁站开辟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上列车,赢得众多旅客称赞。

2月15日早上8点,洛阳龙门高铁站候车大厅,一名旅客急匆匆的跑到服务台。“您好,我的母亲刚做完骨盆移植手术,需要到北京转院继续进行手术治疗,我们买的G564的车票,但是现在需要一个担架,您能帮助我们吗?”该名旅客救助说。

当班值班站长宋家希得知情况后,马上安排三位工作人员将该名旅客的母亲用担架抬到VIP候车室,暂作休息。在该名旅客所乘列车发车前,洛阳龙门高铁站的工作人员又用担架将老人抬上列车,并嘱托列车员照顾好老人。

洛阳龙门高铁站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犹如冬日里一抹温馨的暖阳,让该名旅客很是感动 ,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老人 高铁站 工作人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摔倒路边 民警蹲下为其暖手获点赞

    1月15日上午11点,孟津县公安局麻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麻屯镇林沟村路边发现一名摔倒的老人。

  • 洛阳世纪英豪传递正能量 关爱贫困老人与留守儿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洛阳,就有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带领员工身体力行地坚持公益梦想,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帮助,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

  • 老人雪中摔倒 新安民警及时救助

    12月5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新安县公安局李村派出所民警王国军像往日一样,例行前往警务室开展走访工作,在驾车经过赵峪村的时候,突然发现路边电线杆处掉落了一顶棉帽。

  • 八旬老人走失 新安县民警帮忙找回

    民警开车带家属到附近寻找,但没找到,无奈之下,大伙儿约定天一亮再多发动人员合力搜寻。最终,22日中午,在西沙村一处菜地找到老人,令人欣慰的是老太太自己找了西红柿在吃,精神状态尚好,家属担忧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 拾荒老人躺路边休息 市民误以为犯病报警闹乌龙

    洛阳市涧西区华山路消防队对面一女子报警称:这儿有一老人犯病了,躺在地上。随后,又有数名热心市民拨打了110报警,同样叙说了该地有一老人躺在地上的情况。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