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伊滨经开区西庞村专门为本村老人举办庆重阳活动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西庞村党总支书记杨青立、村主任张西超给老人送上床上用品 陈涛摄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万通)“村里能这么尊重老人,让我心里很激动。400余人齐聚一堂,还是第一次。”洛阳市伊滨经开区西庞村村民朱平安高兴地说。

精彩的节目 陈涛摄

10月17日,在西庞村村委会大院内,摆放着50多张桌子,老人们8个人一桌,相互攀谈着,有说有笑。原来这是伊滨经开区西庞村专门为本村老人举办的庆重阳活动。

老人们欢聚一堂 陈涛摄

据西庞村党总支书记杨青立介绍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老人能过一个高兴的节日,他与村主任张西超购买了羽绒棉被和床品四件套,发放给老人们,此外每人还有节庆红包。

“老人们为西庞村的建设付出了巨大贡献,让老人们开心,我们心里才踏实。”张西超说。

除了礼品外,该村一洗浴城还为在场所有的老人赠送澡票,并承诺70岁以上老人还可终生免费洗澡。

活动现场,西庞村不仅为老人们准备丰盛的午饭,还专门请来专业戏剧团队进行演出。

文章关键词:洛阳 伊滨经开区 西庞村 老人 庆重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