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民警及时处理一起过度饮酒引发的死亡事件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汝阳县公安局蔡店派出所民警经过一昼夜的紧张工作,及时、妥善处置了一起因饮酒引起的非正常死亡事件。

2月11日凌晨4时许,汝阳县公安局蔡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报警下蔡店村民韦某喝酒死亡。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民警一边安抚死者家属情绪,一边询问情况,接着又通过走访了解情况。

经民警调查了解:2月10日中午,死者韦某与同村朋友在家中喝酒,一直喝到晚上6点,接下来韦某又去同村村民王某家喝酒,直到晚上10时许,家人将醉酒的韦某接回家中,到了凌晨3时许,家人发现韦某已经死亡。

随后,面对勘验结果,死者家属对死者的死亡原因无异议。

由于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认真调查取证,积极化解矛盾,减少了不稳定因素出现,使这起因饮酒引起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得到了妥善处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 警方民警 过度饮酒 死亡事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