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考核组开展年度考评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志伟)2月22日,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成员、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一行到洛宁农商行,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并对开门红工作进行指导。该行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伟莉对洛宁农商银行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肯定,对大家精神风貌的转变表示赞扬。针对考核,她要求各参与考核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的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力,审慎地履行自己的责任,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共同把这次考核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对于下一步工作重点,崔伟莉强调大家要强力推进首季业务“开门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狠抓存贷款业务,大力清收处置不良贷款,积极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同时坚持稳字当头,严防各类案件风险、声誉风险,坚持不懈抓好安全保卫、信访稳定工作,严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工作。

洛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白朝阳代表班子成员做2018年度述职报告。他从全面贯彻执行省联社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对本行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深刻查摆了当前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填写了领导班子问卷调查、民主评议表等各种测评表,从不同方面对领导班子工作进行评议。会后,考核组与该行党委班子、个别中层干部进行谈话,并查阅了洛宁农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此次考评为洛宁农商银行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引导干部员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营造出恪尽职守、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

洛阳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咏波,人力资源部卫方方陪同考核。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农商银行 区域党组 考核组 年度考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