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油罐车司机与油耗子合伙偷油 两人双双被刑拘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2月20日下午13时许,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付店村下地组一偏僻路段有一油罐车给面包车油桶内加油,怀疑其为黑加油车。

接到举报后,派出所所长夏逸凡立即带领民警段志宏等人赶至事发现场,却发现加油的两辆车均已离开现场不知去向。经联系举报群众得知,嫌疑车辆为一辆豫D牌照的油罐车,夏逸凡一边安排警力查看周边监控,一边组织警力对辖区可疑区域进行搜寻,最终在某公司加油库内发现疑似加油罐车,经再次与报警群众联系,最终确定该车辆即为嫌疑车辆,民警随即口头传唤油罐车司机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来,犯罪嫌疑人吕某渠为该公司油罐车司机,他谎称油罐车需修理,趁机将车从公司开出,并将油罐内柴油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卖于他人。通过工作,最终锁定“买油人”为汝阳县上店镇、现年36岁的刘某涛。为尽快将其抓获归案,警方加大追逃力度,民警多次到其户籍地摸排走访,到其家中传唤,并对刘某涛的家属做规劝工作,面对警方强大的追逃声势,2月24日,刘某涛迫于压力到付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因涉嫌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犯罪嫌疑人吕某渠、刘某涛被汝阳警方分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油罐车司机 油耗子 偷油 柴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