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两执勤点被授予“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黄珂)3月13日上午10点,宜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定泽,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强,常务副局长胡松欣,在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志会,警令部主任白社伟,行政科长吕刚果等陪同下前往宜阳香鹿山,韩城镇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参战民警,并授予两个执勤点“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执勤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授旗仪式。王定泽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社会面治安稳控工作,全县刑事、治安案事件明显遏制,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执勤期间,全体参战民警顶风战寒、昼夜坚守,以坚强的斗志,顽强的毅力,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重要地段社会面治安管控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市、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希望全体参战民警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继续保持高压工作态势,始终如一地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掌声中,两执勤点临时党支部书记从王定泽,张磊强手中接过鲜艳红旗,带领全体参战民警,职工,辅警大声宣誓,愿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任务。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公安局 执勤点 党员先锋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