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高村镇5万多群众喜迎新春祝福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春节临近,广大基层农村已进入红红红火火的迎春节奏。1月24日上午,宜阳县高村镇纪彰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喜气洋洋,“高村镇迎新春送祝福——春联进万家”活动在此启动。这次活动由高村镇的帮扶单位洛阳市委宣传部和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发起,邀请爱心企业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益志愿团队洛阳市创业路志愿者书画院等为高村镇捐赠和义写春联。

冬日的暖阳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多名书法老师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纪彰村的群众书写祝福,传递浓浓的新春气息,100多幅寓意祥和、刚劲大方的手写春联化作对乡村振兴的美好祝愿,赢得了村民的称赞。不少村民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场面,并在现场发送朋友圈,为本次活动“点赞”。

作为对宜阳县“我们的中国梦——宜阳县文化服务进万家活动”支持和响应,本次向高村镇39个行政村捐赠了规格款式不同的农历己亥年春联11000副,配合县里印发的春联,让高村镇1.2万户5万多群众都收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新春祝福。洛阳银行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是首次面向一个乡镇开展整乡捐赠春联活动,这是响应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风文明、为脱贫攻坚事业做贡献的应有之举,这样的精准帮扶活动他们今后还要多开展。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高村镇 新春 送祝福 春联进万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假“驾校”骗钱后玩失踪 宜阳县俩男子被抓

    2018年11月以来,宜阳县公安局上观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在洛宁“大明顺通”驾校报名缴费后,驾校工作人员离奇失踪。

  • 受金钱诱惑 男子开手机卡给诈骗团伙使用被拘留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因此案涉及电信诈骗,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案件情况进行综合信息研判。经过宜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技术比对,快速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信息,此人在江苏某地。

  • 因村里路灯没有装在自家门口 男子酒后滋事被拘

    12月26日2时许,宜阳县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快速办结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人员李某朋(51岁,白杨镇石垛村人)被行政拘留12日。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警用器械展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展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