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县公安局举行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彭鹏 通讯员 张伯伟)4月15日上午,洛宁县公安局组织警令部、宣传科、国保大队、反恐大队在县体育文化广场举行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保国,县公安局政委葛现通参加指导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基于这个认识,活动中设立了“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人人是主角”、“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该怎么做?”、“反恐防恐,全民参与”、“网络诈骗陷井知多少?擦亮眼睛,谨防中招! ”、“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扫黑除恶,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内容,全面宣传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

现场,参加活动的各警种民警集中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宣讲相关国家安全知识。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网络宣介、电子显示屏滚动、微博、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大规模进行了正面、广泛、深入宣传。 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艺术性,吸引更多群众的眼球,让群众充分了解认知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识恐防恐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能力。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宁县 公安局 国家安全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宁县:文化扶贫提升农民精气神

    从2017年以来,洛宁县多方筹措,累计投入资金6900万元,对18个乡(镇)390个行政村(社区)的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广场、简易戏台等设施进行分批次新建、扩建和提升。

  • 洛宁县“金秋助学” 500万元助学金奖励优秀师生

    8月28日,洛宁县举行2018年高考表彰奖励暨金秋助学大会。全县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受表彰师生代表、捐助善款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了会议。洛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