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正文

洛宁县“金秋助学” 500万元助学金奖励优秀师生

2018-08-30  来源:人民网

洛宁县县长周东柯向优秀学生发放助学金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进入大学后,我会不断提高和丰富自己,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你们一样,向社会传递自己的善意和关爱。”洛宁一高学生代表王国艳在金秋助学大会上深情表述。

8月28日,洛宁县举行2018年高考表彰奖励暨金秋助学大会。全县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受表彰师生代表、捐助善款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了会议。洛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为了提高全县高中教育质量,今年洛宁县拿出50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其中,有107个单位和企业捐款119.4万元,河南福建商会、洛百烟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

2018年高考,洛宁县再创佳绩,全县本科上线1205人,其中50名优秀学子被985、211重点院校录取。周东柯在讲话中表示,从明年开始,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对考入清华、北大的优秀学生每人奖励10万元,对所在学校奖励30万元。同时,鼓励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逐步建立起以政府救助为主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多元化助学措施并举的助学帮扶工作格局,确保每一名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尚明桢)

文章关键词:洛宁 金秋助学 优秀师生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