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父子二人醉酒后房屋失火 民警灭火救人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6月23日,居住在新安县城关镇王庄村的一对父子在醉酒后,房屋失火,幸得民警迅速出警,及时灭火救人。

当天凌晨4点50分,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王庄村西下组孙某强在夜里不小心将家中的床引燃了。火情即险情,值班民警王可和同事们迅速出警处置。

到达王庄村后,天才蒙蒙亮,村道上也没有行人,民警多次与报警人联系,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情况万分紧急,每耽误一秒,当事人的人身安全就多一分危险,为了跟时间赛跑,争取减少损失,民警根据印象到达西下组附近并开始排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一位早起晨练的村民口中得知,报警人真名并不是孙某强而是孙某军,并获取了孙某军家的具体位置。

到达孙某军家附近后,只见滚滚浓烟从房屋中冒出,有一年青男子蹲坐在门口,明显处于醉酒状态。救火要紧,来不及询问该男子,民警王可迅速带队冲入房屋查看火情。现场可见客厅的两张床已被大火烧尽,民警就地取材,用脸盆接水灭火,在数盆凉水浇灌后大火终于熄灭。

之后,民警在房屋内侧的卧室里发现了孙某军,该也处于醉酒状态,如果不是民警及时扑灭了大火,后果不堪设想。

经进一步了解,孙某军与儿子孙某权晚上都喝醉了,不清楚火是怎么着起来的。父子两人万分感谢民警能在接警后第一时间到场,并帮忙浇灭大火。

民警在离开时,对当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二人注意防火,少酗酒。

经事后了解,民警王可和同事们在6月22日晚上一直持续出警到次日凌晨4点,刚沾上枕头,就在4点50接到了群众失火求助的报警,他们拖着疲惫的身躯第一时间出警处置,认真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父子 醉酒 房屋失火 民警 灭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