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一现役军人捐献“生命种子” 挽救儿童生命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战功)刚刚过去的国庆大阅兵中,每个人都在为祖国骄傲,为解放军的威武雄壮而自豪!10月10日,又有驻洛某部战士赴郑州为一名8岁的小男孩捐献“生命种子”。

今年22岁的吴景硕是洛阳某部队的一名现役军人,2017年10月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志愿者,今年4月17日接到通知,与一名血液病患者初配成功,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帮助这位小患者。7月份,吴景硕顺利的通过高分辨和体检,将于10月16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小患者的生命。

吴景硕将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洛阳市第29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同时也是洛阳第3位现役军人成功捐献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的行为,充分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了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现役军人 捐献骨髓 生命种子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