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五一”假期 洛阳4A及以上景区实施门票预约机制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周亚伟)4月28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假期出游提示:五一假期,全市所有4A及以上景区实施门票预约机制,广大市民在出游时要做好防护、提前预约、错峰出游。

通知要求各景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分时段网上预约、查看健康码、游客限流、提前分流等措施,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同时优化设置游览线路,加强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的巡视巡查,及时对游客接触频繁、人流量大的观光车、游步道护栏、卫生间等重点设施、区域进行消毒,指导游客做好安全防护。

该局提醒广大市民在假期出游时避开热门景点、高峰时段,多选择以室外、山水为主题的自然景区游览。在出游前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和景区场馆开放、预约等情况,带好证件、备好健康码。

如果市民在行程中发生服务质量纠纷,可以向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投诉。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投诉电话:0379-66612301。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景区 门票预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