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大堂店长工作会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近日,为总结经验,增强厅堂管理及文优服务水平,提高厅堂销售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大堂店长履职能力,持续做好网点统筹管理工作,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25楼会议室召开大堂店长工作会。该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各网点大堂店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辖大堂店长三季度厅堂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通报 ,对前期大堂店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了大堂店长岗位的重要性。要求大堂店长要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厅堂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会议上大堂服务人员先进代表秦委涛进行了厅堂工作先进经验发言。 秦委涛从提升业务效率、做好厅堂服务;缩短响应时长、提升客户体验;推广手机银行、做好激活服务 ;充分利用优惠活动、做好厅堂营销 ,四个方面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提升厅堂文优服务水平经验分享交流。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工作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农商银行十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

    连日来,孟津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洛阳市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十项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工作,对防疫领域及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注入“金融活水”,帮助辖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 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为县慈善协会开立捐赠账户智慧

    近日,中国银行洛宁支行业务人员在电话营销过程中偶然获悉,洛宁县慈善协会为便于公众捐赠,有效防控疫情扩散,拟对外收取社会各界的捐赠款,但限于暂无适合的线上渠道收款而遇到瓶颈。

  • 嵩县农商银行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嵩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奋战在社区、街道、村委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 嵩县农商银行开展支部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嵩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活动,总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奋战在社区、街道、村委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 嵩县农商银行六项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嵩县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按照省联社“在提升金融服务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