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法院获线索举报快出击 失信人面临拘留速履行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陈法官,我刚刚发现郑某现在正在家中……”11月14日晚上7时许,仍在加班整理卷宗的偃师市人民法院陈法官突然收到申请人丁某提供的有效线索,快速召集团队干警雷霆出击,顺利将被执行人李某带至法院,终促双方达成履行协议。

据了解,丁某诉李某夫妇买卖纠纷一案,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李某夫妇分期支付原告丁某货款22600元。调解协议期限届满后,李某夫妇仍然拒不履行,丁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先后二次对被执行人李某夫妇的财产进行了查询,均无果,而该二人也始终未曾露面,执行工作进展的步履维艰。就在执行法官一筹莫展之际,11月14日晚上,申请人丁某在电话里提供的线索为该案重新带来了“曙光”。晚上9时30分许,被执行人李某在面临拘留的强大震慑下,主动与申请人再次达成履行协议并当场履行12600元,剩余款项于11月21日全部履行完毕。

当前被执行人难找、物难寻一直是困扰法院执行工作的一大“顽疾”。偃师法院根据不同案件、不同特点的被执行对象,充分调动申请执行人的能动性,形成申请人与法院执行工作的良性互动。市法院一旦收到申请人的有效线索举报,不论白天黑夜,都将快速前往予以控制,执行中重点突出强制性,坚决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举报 线索 法院 出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