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方启动雷霆扫毒行动 举报最高可奖30万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双波)5月23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获悉,从即日起到9月30号,洛阳市公安机关将开展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全面打击制毒、贩毒违法犯罪。

行动期间,洛阳市警方将以“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缴毒资”为目标,采取“市局主战、区县参战”的集群打击新机制,紧盯毒品犯罪的各环节、各要素,重点打击制毒犯罪和贩毒犯罪,严密管制制毒物品,加大管控吸毒人员。

各级公安机关将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对目前在册的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大排查,逐个进行核查评估,逐一确定风险等级,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对发现复吸且鉴定成瘾的,全部纳入社区戒毒,成瘾严重,符合收戒条件的,依法全部予以强制隔离戒毒。

为提升打击成效,洛阳市警方还将采取“专群结合”打击方式,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有奖举报力度。

涉及举报奖励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举报人举报公安机关尚未发现或掌握的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或线索,经查证属实;

举报吸食、注射毒品人员;

举报走私、贩卖、运输以及非法持有毒品;

举报走私、非法买卖、运输国家管制的易制毒化学品;

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如罂粟;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

提供在逃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嫌疑人线索。

公安部门将根据以上不同举报情况,对举报人进行不同规格奖励,最高不超过30万元。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警方 雷霆 扫毒行动 举报 奖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废品收购整治行动

    为彻底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村5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废品收购站集中整治活动。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护肤中心成网红打卡地 援鄂医护人员可免

    5月1日,洛阳本土高端护肤品牌首家线下直营店丸碧护肤体验中心旗舰店落户泉舜,开业期间洛阳地区援鄂医护人员可到店免费体验。

  • 洛阳文旅融合又多一个新出口

    “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中提出,同时也成为了文旅圈内讨论的热门话题。把洛阳浓厚的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与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方式相结合,让全民参与其中,无疑是为文旅融合创新增加了一个新的出口。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