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场特殊的缘分 盗窃团伙犯案后“偶遇”巡逻民警被抓获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苏毓亮)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民警在丰李镇某重点工程工地巡逻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从工地驶出,当见到警车后略显迟疑后加速往北行驶。民警发现异常,快速做出反应,带领巡防队员成功堵截住嫌疑车辆,控制车内四名人员,经对车辆进行盘查发现车内载有大量钢筋。

经询问,车内四人对钢筋来历支支吾吾,民警遂将嫌疑人及车辆带回工作站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证:四人均丰李镇某市级重点项目工地工人,嫌疑人卢某风和卢某伟两人发现施工现场常剩有钢筋、钢板等余料,由于工地规模较大,盗取这些钢筋、钢板余料不易被察觉,于是两人便多次实施盗窃,随后代某强、宋某瑜也陆续加入一起偷盗工地钢筋。

当晚,四人再次实施盗窃后,恰巧遇到巡逻民警,由于做贼心虚见到警车后加速逃窜。在扎实的事实证据面前,四人均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四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之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偶遇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