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规避执行无踪影 法院强制扣押机器设备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近日,“冬季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偃师市人民法院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扣押了被执行人名下的机器设备,并妥善保管至安全地点,为案件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滑某夫妇经营着偃师某鞋厂,长期与于某存在业务关系,由于某向其供应鞋用塑料。2019年经过核算,该厂尚欠8万余元未予付清,后于某多次讨要未果,遂诉于偃师市法院,该案经过审理后法院依法判决支持于某的诉求。该案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了解到,滑某夫妇因经营鞋厂亏损严重,为躲避债务长期无踪影,只留下已被于某诉前保全的一些机器设备。

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12月23日下午,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偃师法院决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组织多名执行干警前往执行现场。经过数小时的不懈努力,执行法官将现场机器设备清查后全部拆卸、装车,运送至指定地点,下一步该院将快速启动司法拍卖程序,及时处置查扣财产,保障权益人的合法权益。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规避 执行 法院 扣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规避执行无踪影 法院强制扣押机器设备

    近日,“冬季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偃师市人民法院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扣押了被执行人名下的机器设备,并妥善保管至安全地点,为案件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