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尊老爱幼公益活动走进栾川小山村

2019-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常回家看看》从栾川县庙子镇磙子坪村的村委大院里传出来。院里热闹非凡,该村的群众们聚集在一起,伴随着精彩的小品、戏曲、歌曲等节目,村民们还享受到免费理发、免费午餐等。

这是12月27日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联合栾川县投资促进局以及社会爱心企业走进磙子坪村举办的庆元旦献爱心公益活动。主办单位现场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锣、鼓、钗等文艺活动器材,邀请书法家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爱心企业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还聘请美发师义务为群众理发。

村民尤古栾刚理完发,一遍用手摸着头一边高兴地说:“真是太感谢这些爱心人士啦,把关心关爱送到家门口”。一位老人喝了村干部和爱心人士端来的牛肉粉条汤后激动不已,“今天有精神食粮还有物质食粮,党的政策好,俺们的生活也幸福。”

“自成立以来,我们促进会已深入基层乡村举办了30多场公益活动,为当地群众捐款捐物达300余万元,受益群众达到一万余人次。”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武建说。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尊老爱幼 公益活动 栾川 山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