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保祥)1月8日上午,栾川县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董炳麓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及《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精编勤政、严谨务实、开拓创新,为助推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最后,会议还对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 脱贫攻坚

    5月12日,孟津县脱贫攻坚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杨劭春对脱贫攻坚重点乡镇、行业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进行恳谈,问扶贫政策、帮扶措施、问题整改、目标成效。

  • 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用行动交一份耀眼的脱贫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扶贫脱贫成为了当下中国建设的主旋律。洛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的历史考场上,用行动交上了一份耀眼的答卷。

  • 偃师:法官用心调解促难案 当场执结

    5月11日下午,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王某在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数小时的耐心调解下,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王某依和解协议当场一次性支付完毕1.5万元执行款,从而使这起借款合同纠纷案执行完毕。

  • 偃师:害怕房屋被拍卖 现身法院忙履行

    “法官,请不要对我的房子采取强制措施,我这就去法院商量还款事宜!”腾房公告张贴出去不足一个月,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法官诚恳地说道。近日,一直推脱拒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来到法院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 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全面开

    5月10日10时,以“全民健身,健康洛阳”为主题的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