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害怕房屋被拍卖 现身法院忙履行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法官,请不要对我的房子采取强制措施,我这就去法院商量还款事宜!”腾房公告张贴出去不足一个月,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法官诚恳地说道。近日,一直推脱拒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来到法院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据悉,偃师某银行诉李某等三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主持调解后双方达成协议,由李某限期一次性支付原告65万元及利息,其余二被告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调解书生效后,李某未如期履行法律义务,偃师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在受理该案后,迅速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文书,但李某等人却迟迟不与法院进行对接履行。而后,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快速为申请人执行回近20万元执行款,为加快剩余款项的执行效率,执行法官遂决定对李某抵押在申请人处的房产依法进行评估、拍卖。

令人欣喜的是,腾房公告刚贴出不久,久未露面的李某竟主动联系到执行法官,请求不要腾空、拍卖房子。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协议,由被执行人李某限期、分批履行义务,该案得以顺利终结。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 房屋拍卖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耐心释法促和解 赔偿款当庭兑现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在法官多次倾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终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支付赔偿款。

  • 偃师法院:善意执行保障复工复产

    6月3日上午,被执行公司按照协议如数将第一批执行款交付至偃师市人民法院,一起涉企案件在达成执行和解后顺利履行,既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同时也为被执行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实现了“双赢”。

  • 偃师法院:借力网络拍卖 快速维护申请人合法权

    6月2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合同纠纷案件中,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快速处置被执行人的财产,及时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偃师:强化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俺村这香菇大棚建成后,乡里可热心让贫困户来干活儿,一个月能挣2000多,感谢党的好政策啊!”在府店镇西口孜村的香菇大棚里,贫困户张春旺真切的笑脸映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 河南偃师:强化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俺村这香菇大棚建成后,乡里可热心让贫困户来干活儿,一个月能挣2000多,感谢党的好政策啊!”在府店镇西口孜村的香菇大棚里,贫困户张春旺真切的笑脸映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