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深入送庄镇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浩琳)2月19日上午,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先后深入送庄镇梁凹村、送庄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等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卫世军陪同调研。

在梁凹村疫情防控卡点,杨劭春详细了解了值班执勤部署、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在场执勤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人员间的接触。

随后,杨劭春来到送庄社区集体经济大棚。“都种了哪些菜?效益如何?生产经营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杨劭春就这些问题与社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业生产销售情况。了解到今年蔬菜市场价格不错,杨劭春表示鼓励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种植蔬菜大棚,利用县镇补贴政策,加强农业结构调整,提高群众收入。

调研途中,杨劭春到田间地头察看农业生产工作,了解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居家留观措施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叮嘱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好戴口罩、不聚集等要求。

在洛阳富绿农业有限公司,杨劭春与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西红柿等春种和市场价格情况,要求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农业生产不停顿。

杨劭春强调,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农业生产的关键阶段,在全力抗疫的同时,要抢抓农时、科学规划,做好农业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农业生产不停顿,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争取在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个战线上都夺取全面胜利。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 脱贫攻坚

    5月12日,孟津县脱贫攻坚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杨劭春对脱贫攻坚重点乡镇、行业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进行恳谈,问扶贫政策、帮扶措施、问题整改、目标成效。

  • 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用行动交一份耀眼的脱贫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扶贫脱贫成为了当下中国建设的主旋律。洛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的历史考场上,用行动交上了一份耀眼的答卷。

  • 偃师:法官用心调解促难案 当场执结

    5月11日下午,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王某在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数小时的耐心调解下,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王某依和解协议当场一次性支付完毕1.5万元执行款,从而使这起借款合同纠纷案执行完毕。

  • 偃师:害怕房屋被拍卖 现身法院忙履行

    “法官,请不要对我的房子采取强制措施,我这就去法院商量还款事宜!”腾房公告张贴出去不足一个月,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法官诚恳地说道。近日,一直推脱拒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来到法院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 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全面开

    5月10日10时,以“全民健身,健康洛阳”为主题的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