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4月29号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各河道整治工作组组长参加。

 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孙哲在会上传达了市、区《关于印发洛阳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和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辖区河道整治情况和有关整改意见,针对存在问题,会议逐条梳理和明确各河道水体整治工作任务和要求。着重强调,河道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河道水体整治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抓落实的态度要更加坚决、责任要更加明确、行动要更加迅速,要紧密配合,做好工作安排调度;要有效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河道整治工作,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

为顺利通过河道验收检查,孙哲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落实“河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贯彻落实整治任务上务必做到真跟进、真落实、真见效;二要履行河长职责,各级河长要主动担当,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一旦发现沿岸垃圾等污染要及时查清源头,立即开展有效整治,保持河道周边及水面干净;三要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列出任务清单,持续做好巡查和整治工作,实时掌握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整改、抓落实,确保辖区河道顺利通过检查。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生态环境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警方开展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全力护航副中心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6月5日晚上,根据洛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南昌路分局组织开展“亮剑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深化推进亮剑行动等严打和治安整治工作,全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电网+环保”倡导绿色节能

    “世界环境日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电网环保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智能电表、电网电磁环保等问题的咨询。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

    近日,为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活动专题会。

  • 洛阳市出台意见支持地摊经济发展

    近日,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出台《关于支持地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提出要按照民生优先、放管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开放早餐摊点、建立“夜八点市场”、允许有序店外经营,服务自产瓜果销售,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引导创业就业,提升消费信心、增强城市活力。

  • 洛阳市出台意见支持地摊经济发展 建立“夜八点

    近日,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出台《关于支持地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提出要按照民生优先、放管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开放早餐摊点、建立“夜八点市场”、允许有序店外经营,服务自产瓜果销售,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引导创业就业,提升消费信心、增强城市活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