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洛阳:街头音乐季“唱嗨”夜经济 老城重燃新活力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石智卫)6月5日20时,洛阳市老城十字街热闹非凡,本土乐队内六方的原创歌曲《果实》在夜空中响起。由洛阳市古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特色主题活动启动,为游客带来一场专业、新潮的视听盛宴。

音乐达人时而细腻低语,时而放声嘶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民间艺人穿插登台,魔术、剪纸等表演极具地方特色;以“相约古城,共赏国风”为主题的汉服表演,更是为游客带来多元的夜游体验。

今年5月,为了创新夜游产品,激活文旅消费,洛阳市启动“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活动,此次“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活动便是其中之一。该活动通过公益创意音乐演出形式,挖掘本土音乐文化,结合十字街消费业态,满足游客高品质旅游消费需求。

接下来的每个周六晚8点至晚10点,该活动将与游客如约相见。主办方提醒游客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观看演出时与他人保持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音乐季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