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问需求解难题 洛阳市政协助力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冯波)近日,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领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洛龙高新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杨炳旭一行深入中集凌宇、中硅高科等企业生产车间厂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提升、市场供求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具体研究产品外销、信用公示、金融贷款、退城入园等事项。

杨炳旭强调,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综合施策、优化服务、打通堵点、突破难点,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用准用足推动复工复产、融资等各项纾困解难政策措施,确保政策落地落实落细。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信用公示问题,要加强部门协同,及时向上级请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明确具体解决措施,鼓励企业提标改造。要加快实施“退城入园”,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对重点企业,工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组织专班主动对接、跟踪服务,优化搬迁方案,召开搬迁改造协调会议,“一厂一策”制定支持政策,千方百计降低搬迁成本,加快进度,提速提效,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各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作好发展规划,抓实产品研发、科技提升、市场拓展等工作,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市政协 企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8日起 洛阳新一批宫颈癌疫苗可进行网上预约

    继今年4月洛阳市开始宫颈癌疫苗网上预约后,近日,该市第五批宫颈癌疫苗到货,6月8日开始接受线上预约。​

  •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 6月3日起 洛阳唐宫西路部分路段施工断行

    6月2日,记者获悉,接洛阳市相关部门通知,唐宫西路雨水管网铺设工程将于6月3日起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6月3日22时至8月3日,唐宫西路的王城大道口(不含)至涧河桥口(不含)段围挡施工。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