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疫情期间,中行洛阳分行500余名党员通过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互联网党建平台,线上党费缴纳、在线组织生活、网络在线学习测试等,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优势,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平稳发展。

同时该行秉承“共享、共建、共担”的发展理念,积极向党建共建单位推介使用中国银行自主开发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在洛阳县域18家党委、150多个党支部、近7000名党员间进行了推广使用,极大的方便了乡村镇及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党组织流动党员党费收缴、组织生活管理,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利用好“互联网党建”平台,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建工作宣传引导,助推该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贡献。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 党建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