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拉开帷幕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陈怡平 杜浩翔)6月6日20时,“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在伊滨区万安山高山牧场拉开帷幕。

数繁星、听音乐、品美食,夜八点的万安山成了欢乐的海洋。作为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的重要环节,“夜八点,万安山看星星”是伊滨区“夜经济”的一个文化旅游品牌,是响应洛阳市“古都夜八点”的一项重要文旅消费活动。

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突出帐篷、音乐等主题,融入时尚、自然、文化等元素,为市民打造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享受音乐、展示才情的舞台,必将有力提升万安山知名度,带动伊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做出伊滨贡献。

为配合此次国际帐篷音乐节,伊滨区其他旅游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万安山旅游度假区的“星光露营烧烤趴”,薰衣草庄园的“夜间亲子游”,倒盏村的“纳凉节”,万安山野生动物园的“夜游狂欢节”,玉泉谷田园综合体的“广场消夏季”等系列文旅活动。

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为期一个月,诚邀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到伊滨区看星星、听音乐、吃烧烤、喝啤酒、住帐篷,尽享古都后花园夏日清凉和郊野美景。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万安山 帐篷音乐节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