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三名法官获荣天平奖章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民生)“好的,我知道了,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得知获得天平奖章的消息时,苏兰玲正在社区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一句平凡的语言无法掩饰她一颗火热的为民之心。

近日,高新区法院3名法官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荣誉天平奖章”,刑庭庭长苏兰玲是他们鲜明的代表。她铆在法院一干就是三十年。从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到一个渐生华发的女人,时空和岁月没有改变她对审判工作的挚爱,没有改变她扎根群众,春风化雨般的温暖。她在办案中严格细心,敢于担当,年均办案都在百余件,结案率100%。由于事迹突出,她先后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被河南省高院评为“全省十大感动当事人法官”,被洛阳市委、市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被洛阳市委评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被高新区党工委评为“马海明式好党员好干部”。

这三名获奖法官有的还在审判一线,有的已经退休,但是他们共同的特征是都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始终以不懈地努力和无怨无悔的付出,执着地追求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司法为民、公平正义。

一段三十年如一日的岁月,他们始终爱岗敬业,坚守平凡。一枚金灿灿的奖章,凝聚了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点点滴滴。如今他们带着执着,带着信念,带着为审判事业奋斗终生的目标,继续一路征程,书写人民法官为人民的新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法院 法官 天平奖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洛阳高新区法院:一上午执结三案 群众连声称赞

    “洛阳高新区法院的执行效率就是高,没想到一个上午就执结了三个案件,让我们拿到了1.5万元的赔偿款,给执行一线的法官点个赞!”这是上海某公司知名商标侵权案件的代理律师所说的一段话。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6日花情预报

    目前,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牡丹陆续进入盛花期。观赏园内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持续盛花期,露地自然花期早开牡丹品种渐次开放。牡丹观赏园内紫荆、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