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开园 目前不收门票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智卫)4月10日上午,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暨首届洛邑非遗文化节举行开幕仪式。

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位于洛阳老城东南角,占地70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园区注重保护与修补,以唐代新潭、宋代文峰塔、金元城墙为地标,周边环绕仿古建筑,运用“一步一景”“一街一景”“一巷一景”“一区一景”的设计手法,融合了唐、宋、元、明、清各个时期的建筑风格,力求再现原有的历史风貌。

园区以“讲述老城故事,再现古韵风华”为总体设计思路,利用3D灯光投影、传统艺术展示等多种手段,将体验与互动相结合,设定十个主题演绎体验片区,分布园区各处,让游客感到处处有主题、移步见惊喜,体验有感触,过后有回味。此外,园区还举行有“非遗文化节”,以“非遗百展”为主题举办各种非遗展览,轮番展示数十种非遗传统节目表演,突出非遗特色、民俗特色、洛阳特色。

园区专门制作的一款手机APP,为游客提供导游、通知、预订、投诉等服务功能。游客利用该APP可以预订酒店和餐馆,查看园区详细地图,对商户服务进行打分等。目前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不收门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峰塔 非遗文化产业园 门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7月将在洛阳开机 共5季60集

    4月9日下午三点,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影视集团承办的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战略合作暨工作进程推介会在洛阳天堂明堂景区隆重召开。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洛阳高新区法院:一上午执结三案 群众连声称赞

    “洛阳高新区法院的执行效率就是高,没想到一个上午就执结了三个案件,让我们拿到了1.5万元的赔偿款,给执行一线的法官点个赞!”这是上海某公司知名商标侵权案件的代理律师所说的一段话。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