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瀍河法院召开司法作风暨审判质效工作会议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张守亚)为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促进司法作风转变, 6月12日下午五点,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司法作风暨审判质效工作会。全体干警及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霍振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晓桥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10起法院干警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规范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对外业务交流、接受采访和社会兼职等活动的规定》。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霍振武对瀍河法院2017年1-5月上诉案件超期移送情况进行通报。霍院长要求,各业务部门要加强研究,找准造成长期未结诉讼案件的症结,对症下药,确保按时结案;强化实质管理和过程控制,健全清理长期未结诉讼案件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各项指标均衡发展。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董抒做了总结发言。董抒院长指出,司法作风建设是做好审判质效的前提与保障,审判质效是司法作风建设成效的直接体现。他强调,一是要以司法督查为契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司法的底线,架起纪律作风的高压线,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做到文明办案、文明执法。二是要在审判质效上抓细节,紧咬目标不放松。在正视审判质效考核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时间,做到统筹安排、全力打好配合,争取上半年工作目标的圆满实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瀍河 法院 司法作风 审判质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瀍河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 最高院执行局副局长吴少军到瀍河区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3月2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少军一行到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视察指导执行工作。

  • 瀍河法院:老赖拒执逃脱 法警巧计智擒

    为了对拒不执行当事人实施严厉打击,3月15日上午8点半,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杨伟涛局长的指挥下,出动执行法官两名,司法警察20名,驾驶7台执行车辆,准时向伊滨区李村镇王庄村的洛阳一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出发。

  • 瀍河法院:三举措解决“执行难”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洛阳市瀍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通过“抓重点、抓要害、抓创新”三举措,打破阻碍执行工作的层层壁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 瀍河法院全力做好执行巡查工作

    为了紧锣密鼓把执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3月6日下午2点半,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的会议,执行局局长杨伟涛就专项巡查工作与全体执行干警讲述了执行的紧迫性和责任性。

  • 瀍河法院远赴千里巧执行 和解执结“骨头案”

    3月3日,洛阳市瀍河区法院执行干警远赴贵阳巧妙执结一起追偿抚养费的“骨头案”。

  • 瀍河区法院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殊荣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市瀍河区法院荣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荣誉称号。

  • 瀍河法院化解执行难 永远在路上

    洛阳市瀍河区法院坚持解决“执行难”“出重拳”、“下猛药”,抢抓各种“节点”和机遇,挤压老赖生存空间,确保集中执行活动效果。

  • 谢谢执行法官 今天我真高兴

    3月7日下午,在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收费室,申请执行人毛某从瀍河法院执行干警王卫强手里接过被执行回来的现金6万元后,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执行法官们,今天我真高兴!”

  • 瀍河法院化解执行难 永远在路上

    洛阳市瀍河区法院坚持解决“执行难”“出重拳”、“下猛药”,抢抓各种“节点”和机遇,挤压老赖生存空间,确保集中执行活动效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