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首场报告会在洛启动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rzP59XOj..jpg.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等同报告团成员合影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6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洛阳市委主办的全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场报告会启动暨于书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02WkD3oJ..jpg.jpg

报告团成员河阳新村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副主任王淑莲作报告

报告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原吉利区大庆路办事处主任林娟,河阳新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淑莲,河阳新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马妙红,河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松涛,于书法本人,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吉利区河阳街道河阳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于书法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于书法工作生活的一个个生动情景。

qeKAS0Im..jpg.jpg

报告团成员于书法作报告

今年69岁的于书法,2005年57岁时被任命为河阳新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2010年1月至今担任社区党总支书记。本该颐养天年的他,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带领社区党组织一班人,把河阳新村这个吉利区居民最多、特殊群体最多、管理难度最大的社区打造成了 “全国安全社区”、“全国文明和谐示范社区”,社区党总支被河南省委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他本人被洛阳市委授予“洛阳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洛阳市委副书记袁永新,洛阳市委宣传部长杨丙旭及洛阳市直、城区党员干部1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圆梦中国人 报告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首场报告会在洛启动

    6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洛阳市委主办的全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场报告会启动暨于书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 “洛阳机器人”市场开拓捷报频传

    记者近日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以来,该公司消防机器人产品市场开拓捷报频传,相继列装或中标江苏、山东等地的消防机器人项目,优良的产品性能获得客户好评。近日,中信重工研制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正式在江苏省消防总队列装,用于提高和增强江苏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的科技水平和应急救援力量。

  • 6月底前 洛阳54个棚改项目全面开工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将积极实施“百日攻坚”,确保6月底前列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的54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实现开工率100%。

  • 洛阳市民明天可到青年宫广场免费检测果蔬农药残留

    明天,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青年宫广场启动,届时,将有专家为您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疑问。明天的广场活动将从9:00持续至11:30,活动现场将展示各类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并还原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各类“饮食谣言”真相。

  • 洛阳一小区物业突然撤离 留下一堆管理难题

    记者从供电部门于6月6日下达的停电通知中看到,小区物业公司2015年至2017年共拖欠电费194131元。记者了解到,小区尚未进行电网改造,业主们一直按月将电费和物业费一起交给物业公司,再由物业公司转交供电部门,而小区物业公司拖欠电费一事,业主们一直不知情。

  • 洛阳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日前,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联合制订《洛阳市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全面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打击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及工业污染源涉气企业、涉水企业和建设项目的环境违法行为。

  • 地铁1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按照工可研批复,地铁1号线线路全长22公里,概算总投资180亿元,全地下线敷设,设车站18座,出入口119个,平均站间距约1.3公里。1号线西起谷水站,东至杨湾站,依次沿中州西路、武汉路、西苑路、延安路、中州中路、中州东路敷设,串联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

  • 洛阳:万亩夏荷胜春景

    6月26日,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洛阳银滩农业观光园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 洛阳320个环卫“变形金刚”本周上岗 各个身怀绝技

    《变形金刚5》目前正在热映,您可知道,在我市环卫系统也有一支“变形金刚”队伍——机械化作业车。现实中这是今年新引进的机扫车,只有三轮车大小,具备洒水、冲洗、扫地功能,是清洗背街小巷人行道等的利器 

  • 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六月的银滩,红、粉、黄、白等荷花含苞待放、亭亭玉立,一年一度的荷花节如约而至。昨日,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简称银滩)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