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7-02  来源:映象网

OSfsrDDP..png.png

银行协会领导到宣传现场走访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周红晓)7月1日,是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日,伊川农商银行精心筹备,充分利用自身网点多、辐射广的优势,切实担负起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设立170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服务站,让金融知识能随时随地被普及。

TMekCPzl..png.png

给市民介绍金融小常识

活动开始后,伊川农商银行不搞形式,务求实效,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在伊川县普惠金融主题公园以集中宣传的形式,全面开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中,伊川农商银行创新形式依托金融便利店设立服务站。据了解,金融便利店是该行发展普惠金融的有效载体,目前已经建成170家。金融便利店以乡村超市、卫生所为依托,走进山区偏远村落,具有银行网点的基础服务功能。同时,店内客流量大,是百姓的信息集散地。该行充分利用这一特点,对全辖金融便利店管理员进行专题培训,并在便利店悬挂“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服务站”的门牌,设立定点服务站,创新开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新模式。这种做法有效推动了万里行活动的深入开展,受到洛阳市银行业协会的高度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川农商银行 金融知识万里行 普及金融知识 全面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昨日举行

    比赛现场,一艘艘龙舟在波光粼粼的凌波湖上奋力向前,只见运动员们桨叶翻飞、竞逐争先,引起湖畔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最终,在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伊川农商银行龙舟队获得第一名,河南飞步体育龙舟队获得第二名,洛阳晚报龙舟队获得第三名,洛阳水投集团龙舟队获得第四名。

  • 伊川农商银行筹发旅游卡助力洛阳旅游再升级

    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举办之际,洛阳旅游业再次迎来一份升级发展的厚礼——3月16日,伊川农商银行与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发行金燕旅游卡等系列银政合作,开启我市“旅游金融”新模式。

  • 伊川农商银行“特种人才”培训助力转型升级

    3月11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首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洛阳市区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来自全辖的4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正式拉开了该行新一年的“特种人才”培训序幕。

  • 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3月5日全国雷锋日,周末,本是休息时间,可伊川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并没有休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伊川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调研伊川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企业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在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等人的陪同下,到鸦岭乡视察调研,先后察看了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的康庄村街心活动广场、精准扶贫合作企业承宇珠宝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