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昨日举行

2017-05-3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cz74WtjU.jpg

  凌波湖上,龙舟竞渡

WC7zlnJ7.jpg

  晚报龙舟队奋力向前

JVuOo84Y.jpg

  你追我赶,争夺第一

  昨日上午,新区体育中心凌波湖上龙舟竞渡,湖畔人潮涌动,2017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在这里举行。在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洛阳晚报龙舟队勇夺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市旅发委、市体育局、市水务局联合主办,洛阳水利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25支队伍参加,分为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混合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

  比赛现场,一艘艘龙舟在波光粼粼的凌波湖上奋力向前,只见运动员们桨叶翻飞、竞逐争先,引起湖畔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

  最终,在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伊川农商银行龙舟队获得第一名,河南飞步体育龙舟队获得第二名,洛阳晚报龙舟队获得第三名,洛阳水投集团龙舟队获得第四名。在混合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市体育局龙舟队获得第一名,洛阳理工学院龙舟队获得第二名,龙舟协会获得第三名,琪峰易经龙舟队获得第四名。

  大赛组织方负责人、河南飞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军栋说,龙舟比赛是一项传统赛事,有着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力争上游的精神内涵。通过举办传统赛事来欢度传统节日,能够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激发大家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

  自去年我市举办首届龙舟赛事以来,龙舟比赛在我市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规模逐年扩大,已成为洛阳群众体育赛事一个响当当的文化品牌。今后,我市将坚持举办龙舟比赛,丰富我市传统节日的内容,将龙舟精神发扬光大。(洛阳晚报记者 郭秩铭/文 李卫超/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晚报 农商 龙舟竞渡 银行杯 龙舟比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制中药包可驱蚊? 听听专家如何说

    吕天青说,用中药材驱蚊的方法,实用又环保,能除湿去秽气,又能散发蚊虫不喜欢的气味,的确能够发挥驱逐蚊虫的功效。吕天青建议市民按上述配方来配制驱蚊中药包,将8种中药材打成粉之后,用透气的纱布包起来,每包40克,放在房间四角。

  • 洛阳市民家门前有待封自备井请拨110反映

    为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和居民生活用水安全,近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封井领导小组获悉,年底前,我市将对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自备井(特殊用水除外)进行封闭。今年3月前,我市对此次封井范围内的自备井所有单位及其井位、井径、井深等情况进行了普查,共普查出待封自备井130眼,目前已封闭46眼。

  • 新310国道今起试运行 “试用期”不收费

    新310国道洛阳段位置北移约5公里,途经偃师市、孟津县、洛阳市区和新安县。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根据实际需要,规划在8个平交路口设置信号灯,分别位于新310国道与孟津县平乐镇天皇村交叉口、朝阳镇三彩小镇交叉口等。

  • 高考“无声入场”不得佩戴任何金属物件 来看看衣物怎么准备

    凉鞋上的金属襻、裙子上的隐形拉链,都会让金属探测器嘀嘀响  记者近日从市招办获悉,高考“无声入场”的金属探测器已发到我市各高中。除了皮带扣、拉链、首饰、发卡、钥匙、硬币等常见的金属物品,男生帆布鞋上的金属圈,女生裙子上的隐形拉链、皮筋上的金属物、内衣上的小挂钩,都屡屡让金属探测器响起嘀嘀声。

  • 商丘夫妇来洛看病弄丢救命钱 民警短短几小时帮忙找回

    昨日,从商丘来洛治病的杨金柱讲起自己4000元救命钱失而复得的事,不住地“感谢洛阳好民警”。金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付亚文和协勤到场了解情况后,当即在唐宫路附近走访,无果。见民警到来,男子当即归还了手包……(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魏孝群)

  • 身份证“消磁”考生信息刷不出 民警提醒:切勿随意扔、摔身份证

    “市民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一旦‘消磁’将查不到个人信息。民警核实发现,考生身份信息刷不出跟其身份证“消磁”有关。”姬耀峰说,第二天,同事在考场执勤时也收到关于考生身份证“消磁”的求助。

  • 孟津农民赵新民种花椒学养牛奔上小康路

    后来,村长王献军又召集大家一起办养牛场,作为村里的老党员——赵新民带头申请互助金贷款,并拿出家里的3000元积蓄入股村里的养牛场。”  赵新民心里有一笔账:今年,他家小麦收入有2600元、养牛场分红有1240元、打工收入有5100元……七七八八算下来,赵新民觉得自家今年年底准能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 嵩县新建大桥出现裂缝?真相竟然是……

    “嵩县新建大桥真漂亮,可惜刚建成中间就有裂缝……”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组照片,怀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工程质量不过关,小记昨天赴嵩县进行了求证。对于网友的质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总工程师侯新煜明确回应:网友看到的裂缝并非质量问题造成的。

  • 洛阳市电代煤、气代煤居民政府补贴发放范围、标准出台

    ●在集中供热覆盖不到但管道天然气覆盖到的老旧城区、城乡接合部等居民住宅区,推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集中采暖、燃气灶具等多种天然气利用方式。●对城市区禁燃区内燃煤商户实施煤改气,在规定时间内报装的,按照每户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

  • 洛阳一男子调包偷手机被识破 俩大学生眼疾手快擒下他

    21日,小记从金谷派出所得知一件事儿:一名男子空手套白狼,从手机店偷走一部手机,幸亏老板反应迅速,在两名大学生的帮助下,将逃跑的小偷拦住。看小伙子有买的意思,张女士拿出一部未拆封的真机递给对方。

  • 洛阳市已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334所 实现乡镇重点学校全覆盖

    弹几支钢琴曲子,打两场篮球比赛……乡村学校已经是当地孩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共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334所,实现了所辖县(市)建制乡镇重点学校全覆盖。

  • 洛阳各部门多重把关 夜市“网红”小龙虾让人吃得更放心

    一到夏天,经过精心烹饪,色香味俱佳的小龙虾让人垂涎欲滴,成了不少市民追捧的夜市“网红”。目前,市区除了新七一海鲜市场,宏进、通河两个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也是我市小龙虾的集散地。

  • 高招帮帮团:高考在即,回家复习好还是在校好?

    《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洛阳理工附中副校长张延奇对此为考生和家长支招儿。也可以选择回家复习,前提是考生知识储备较为充足、自主学习能力强,并且对自己的优势、劣势心中有数。

  • 王城公园玉带桥封闭维修 预计6月21日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涧河北岸的玉带桥桥下看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桥体两侧一排排钢架已基本安装就绪。线路二:可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老年公交IC卡办理和年审下月开始

    下个月,70岁以上老人的老年公交IC卡(以下简称老年卡)要开始办理和年审了,如果您或家人有需要,可别错过机会。具有洛阳市户口的老年人办卡时,须交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5厘米(2英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由居住地社区、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集中登记造册,预约办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