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建设美丽乡村 赵保镇道德文化广场成群众休闲好去处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lHZloNPv..jpg.jpg

手拉手玩耍的孩子

fO5XqP58..jpg.jpg

想要追赶母亲的孩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在建)坐落在宜阳县城西南约17公里处赵堡镇东头,一个集文化、健身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广场已经落成。

刚刚建成的广场,傍晚时分人民趋之若鹜涌至。有健身的打篮球的有和家人来广场红赵保舞台上留影的,还有工人在给绿化树木浇水。今天赵保道德广场暨东赵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落成,不仅是人民休闲娱乐健身学习的好去处,也是是发扬红赵保精神的重要标志。更是拉开宜阳中心镇、美丽乡村建设征程的开始。赵保是革命老区中心镇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又为赵保红色旅游乡村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保镇 道德文化广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