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涧西区商务局到聂坪村慰问贫困户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武建普)7月24日,冒着38℃的高温炎热天气,涧西区商务局局长李书萱一行到聂坪村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r3umpG6A..jpg.jpg

慰问贫困户申底留家

QurAdqYP..jpg.jpg

慰问贫困户雷纲旦家

李书萱一行分别到李来彬、雷天福、张申娃、申三贤等五保贫困户以及雷纲旦、申底留、雷中秋等低保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挂面等慰问品。

j5nSdthL..jpg.jpg

慰问贫困户雷中秋家

Hi9hKCY2..jpg.jpg

慰问贫困户申三贤家

李书萱每到一家贫困户,都仔细了解该家现在的生活状况,家中病人的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状况。贫困户雷纲旦和妻子两人都身患疾病,李书萱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病情,嘱咐他们,天气炎热,要按时就医,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保重身体;在雷中秋家中,李书萱询问了家中两个孙女的学习状况,鼓励雷中秋的儿子雷广,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尽早带领家庭走出困境;贫困户胡堂及其爱人都患有长期慢性病,其儿子胡建申多年前因一场意外事故造成左腿高度截肢,丧失劳动力,其儿媳因病去世,家里三个孙女,二孙女患有先天性残疾,小孙女年幼正在上学,全家生活极其困难,大孙女外出务工是其全家的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李书萱鼓励该家要让其大孙女在外打工要勤加学习,要有一技之长,为日后回乡创业,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李书萱鼓励大家要勇敢的振作起来,人贫没什么,关键要有志气,要通过养殖、种植以及外出务工等多种致富途径,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发家致富小康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贫困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地铁站点工程施工 洛阳部分道路通行规则有变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地铁1号线启明南路站、塔湾站、谷水站相关交通疏解、管线导改工程施工,自即日起,上述各站周边道路通行规则发生改变。

  • 洛阳考生注意!今日8时30分起可查中招录取结果

    昨日下午,我市中招录取分数线出炉。今年,城市区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90分。今日8时30分,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以下简称“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 洛阳首份住宅装修合同范本即将出炉

    21日上午,由市消协牵头,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部分装饰装修企业代表等,就《洛阳市住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展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 洛阳将开展违章停车专项治理行动

    2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走进《百姓问政》直播间,接受群众提问。在这期节目中,暗访短片、现场民评代表及场外观众对我市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不少问题和建议,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将诚恳接受并一一整改。

  • “关键词”聚焦洛阳市下半年洛阳

    昨日下午,全市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记者通过几个“关键词”,带您了解下半年我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