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两级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琳)7月27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0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洛阳中院民二庭庭长郏文慧、洛龙区法院副院长赵爱国、范秋贞及专职审委会委员耿彦峰等一行8人,到解放军驻洛某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并给部队官兵送去了法律书籍及生活慰问品,以别样的方式与广大战士们共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活动中,郏庭长首先代表洛阳市法院系统全体干警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随后的法制讲座中,王忠民法官以“崇尚法制、乐享生活”为主题,从“法制”和“法治”的区别入手,给广大官兵阐释法律是什么以及法律的基本原则,引导官兵做一名学法、用法、守法的好公民;范秋贞院长则以生动的案例为官兵们讲解了危险驾驶罪的概念及其与交通肇事罪的区别,加深了战士们对刑事犯罪的了解。台上法官们认真讲解,台下官兵们细心聆听,期间掌声不断。
       最后,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法院一行的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与法院建立长效的联系机制,增加交流沟通,以提高战士们的法律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两级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