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vnn630Xz..png.png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司庆国首先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7月份开展活动以来,吉利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出台有关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包括院领导班子在内的17名干警深入到29个行政村、9个社区了解民意,开展法律宣传,化解矛盾纠纷。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吉利法院作为政法组长单位先后与其他成员单位的干警一道深入基层开展法律服务63人次,化解矛盾纠纷12起,有效稳控群体性事件3起。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吉利法院将进一步增强指导力量,有针对性地到各社区、村庄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矛盾调解技能培训,使基层人民调解员成为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的先锋者。同时,吉利法院将继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会上,吉利街道办事处下辖的5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负责人,也分别就如何更好的化解基层矛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服务 促进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智能化新时代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立体防控体系正式投入使用,360度全景监控、警车无线车载图传系统、单兵无线图传系统等一批先进装备纷纷亮相,标志着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科技化智能化新时代。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手机案

    8月2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连续奋战,成功侦破省厅督办庞某某等人系列盗窃手机案,涉案人员3人全部到案。

  • 吉利区检察院迎“八一”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鱼水情

    7月25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带队,前往驻吉某部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鱼水之情,同庆建军节。

  • 吉利公安广场文化活动昨晚精彩上演

    7月24日晚,由吉利区政法委、吉利区公安局联合承办的广场文化活动在河阳广场精彩上演,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区公安局政委寇少纯等领导出席了晚会,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吉利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有序推进

    7月18日,在吉利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将变压器避雷器吊装到基座上,同时,220千伏吉霞线π接扫尾工作有序推进,正在接受迎检和验收。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月”活动

    为了增强社会公众对预防职务犯罪公共宣传的了解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预防职务犯罪合力,7月17日,吉利区检察院积极拓展预防范围,不断向基层延伸,全方位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干警们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发放宣传页、纪念品,普及法律知识,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月”活动

    为了增强社会公众对预防职务犯罪公共宣传的了解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预防职务犯罪合力,7月17日,吉利区检察院积极拓展预防范围,不断向基层延伸,全方位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