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一法官获三部委普法先进个人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bgb9WMJM..png.png

荣誉证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日前,由国家关工委、司法部、中央综治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法官武浩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了解,2015年4月22日,中国关工委、司法部和中央综治办联合下发“中关工委〔2015〕8号”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截至2017年5月31日,共有山东、河南等21个省(市区)、175个地市、1104个县(区)的34238所中小学校和3427万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共组织44255名“五老”法制宣讲员,深入中小学校、企业、社区、乡村51154场法制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武浩是该院执行二庭负责人,在院领导支持下,武浩被聘为河南省伊川县水寨镇第一初级中学法制副校长。任职以来,武浩针对农村青少年学生的特点,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在当地教育部门及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开展了“读法律书籍,当守法学生”系列活动,将学法、守法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中。此外,武浩还在学校开展了“书画比赛”、“法制征文”等多种形式的普法教育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取得了热烈反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一系列、多形式的活动使该校无一名师生违法违纪。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已蔚然成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法官 三部委 普法 先进个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环卫部门借雨作业 清洁城市

    昨日,市区普降秋雨,我市环卫部门积极行动,借雨作业,开展城市大清洁活动,彻底清除道路残余扬尘。图为高新区城市监察管理局组织环卫部门,通过人机配合模式对人行道板等区域进行有效清扫。(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摄)

  • 上海市场背后的记忆(下):老洛阳人对上海市场有份独特记忆

    上百大楼旁,曾经繁华的步行街已成为交通顺畅、方便居民出行的城市干道 在上海市场步行街1号院,我们见到了曾在人民照相馆工作的范金长,他是1975年退伍后来到人民照相馆工作的。

  • 洛阳城市区医疗生育保险报销新增8个受理点

    为方便城市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费用报销,自9月1日起,市社保局在城市区新增8个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报销业务资料受理点。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职工需到位于洛阳会展中心的社保经办大厅办理此项业务。

  • 洛阳市将对农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4 禁止各类车辆进入市场交易区,市场应有专用停车位,市场经营户和消费者车辆停放整齐、管理规范 10 食品生产经营者制售食品,应做到生食和熟食分开,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11 市场内无违禁野生动物销售 (洛阳晚报记者 潘立阁)

  • 《洛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及奖补实施办法》出台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存在融资风险大等问题,影响银行向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放贷的意愿。其中,风险补偿用于分担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贴用于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过程中相关费用的补助,银行奖励用于鼓励合作银行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

  • 洛阳男子水库边钓鱼 自己的爱车滑进了水库

    8月27日凌晨,洛阳市嵩县陆浑水库旁,一名男子钓鱼时,他的爱车滑进了水库。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神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派遣嵩县、伊川大队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 洛阳男子水库边钓鱼 自己的爱车滑进了水库

    8月27日凌晨,洛阳市嵩县陆浑水库旁,一名男子钓鱼时,他的爱车滑进了水库。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神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派遣嵩县、伊川大队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 洛阳市老城区经七路九月底将通车

    按照规划,经七路将于9月底完成沥青摊铺并通车。昨日,在老城区经七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装水泥稳定层,洒水车来来往往,实时养护路面。

  • 老人公园里蹭石头称能治病 医生:效果有限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公园里的树木作用大,老人蹭蹭效果佳”——老人靠着树干或树枝蹭后背、颈部和腹部。昨日,《洛阳晚报》记者联系上视频的拍摄者管晓,他说这段视频是他在西苑公园拍摄的,当时他看到许多中老年人在蹭树,很好奇,就拍了下来。

  • 上海市场背后的记忆(中):“过年在这儿买套衣服,全年出门很神气”

    1980年7月,上海市场百货商店开始改建,1983年年末,一幢方方正正、庄重雄伟的五层大楼竣工投用。因为服装款式新颖,颜色亮丽,这里成了引领洛阳潮流之地,这条街也被叫做自由街。天时:上百大楼开业时,市内的其他商场有的还是席棚吊顶,在硬件环境上落后于上百大楼。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