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集大成 美天下”洛阳集美城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近日,位于龙门大道与学院路口西的集美城家居广场盛大开幕。风雨同舟十二载,感恩同行十二载,伴随着9月25日老集美城的停止营业,今天一个环境更好、服务更优和功能布局更合理的新集美家居广场开门迎客。

HYQoIH0S..jpg.jpg

集美城家居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麻竹君先生为开业庆典致欢迎词

新集美城家居广场始建于2015年,以“拼搏进取、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及对市场专业特有的理解,在洛阳家居业经营出现瓶颈的情况下,独领风骚,投资两亿多元,创办了新的集美城家居广场。集美城家居广场“以谋求企业发展和社会繁荣”为己任,凭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顺应洛阳家居市场的发展和提升,自筹资金兴建家居广场。

PY3QlJlz..jpg.jpg

洛阳宝莱佳家居总经理武强伟先生作为入驻商家代表致词

集美城家居广场位于洛阳主干道龙门大道,是连接洛阳新老市区的必经之地。该地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人口众多,区域购买力巨大,商业氛围比较成熟,新区万达项目的开发,地铁线路规划建设,使得该地区必将成为洛阳的有一大商圈。

h5KgdqOP..jpg.jpg

集美城家居董事长麻竹君同洛阳硕辉办公家具董事长朱金峰等共同启动水晶球

大浪淘沙,始现金子的熠熠神采;沧海桑田,细化生活的万千神奇。集美人始终保持“我以诚待人,人以信用我”的精神,发扬“自成一脉,奔腾入海”的作风,依托着自身硬件优势和专业化、知识化、科学化的管理团队,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将以“诚信、品质、健康、舒适、平价”的经营理念和“服务重于管理,管理体现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制造商、经销商、批发商和顾客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与购物环境。(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 集美城家居广场 开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天长假即将到来 洛阳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醒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外出怎么走才顺畅,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昨天,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预测了今年双节假期全市道路的通行特点,并发布了出行提醒。

  • 洛阳唱响双创“中国好声音”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暨2017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峰会的成功举办,让“相聚千年帝都洛阳,放飞创新创业梦想”从畅想成为现实。

  • 洛阳唱响双创“中国好声音”

    9月的古都洛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暨2017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峰会的成功举办,让“相聚千年帝都洛阳,放飞创新创业梦想”从畅想成为现实。

  • 河南洛阳将建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记者从近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的洛阳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上获悉:在国家及河南省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洛阳市正在加快规划建设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对占地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今年5月,河南省主要领导到洛阳调研,提出要对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规划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 河南洛阳将建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记者从近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的洛阳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上获悉:在国家及河南省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洛阳市正在加快规划建设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对占地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今年5月,河南省主要领导到洛阳调研,提出要对47平方公里的隋唐洛阳城遗址实施整体保护,规划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公园。

  • 洛阳市消协发布租车出游消费警示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许多消费者计划出游,租车出游这一消费方式近年越来越受到青睐,但同时带来了一些新的消费纠纷。市消协近日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外出游玩的消费者在租车时要保护好自身权益。

  • 鲜花扮靓洛阳城 喜迎双节和盛会

    昨日,在我市街头和公园,鲜花摆成的各种造型吸引人们驻足观赏。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用国庆菊等60多万盆鲜花摆成各种立体造型装点城市,使古都洛阳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 高铁龙门站昨日启用新送站通道 接送怎么走仔细看

    昨日上午,《洛阳晚报》记者驾车体验发现,新送站通道出入口各有两个,通行效率高,很方便。临时送站通道位于高铁龙门站正门口,车辆需从原送站匝道桥西入口旁的临时通道进站,从匝道桥东出口旁的临时通道出站,不允许上行、下穿匝道桥。

  • 洛阳博物馆长假每天开放

    昨日,记者从洛阳博物馆获悉,今年双节假期,洛阳博物馆取消每周一的例行闭馆,每天开放。为了保证双节假期国内外游客参观,洛阳博物馆取消10月2日周一的例行闭馆,10月1日至8日均正常开放。

  • 王城金秋菊展10月1日开幕 快来看攻略

    赏菊花、观秋景、品菊韵,随着将免费开放的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逐渐临近,王城公园各处正在紧张装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