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8天长假即将到来 洛阳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醒

2017-09-29  来源:洛阳晚报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外出怎么走才顺畅,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昨天,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预测了今年双节假期全市道路的通行特点,并发布了出行提醒。

  双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

  受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双节假期我市道路交通压力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增幅不超过12%。

  预计9月30日17时至21时迎来出城小高峰,市区周边高速公路以及城市连接线道路易发生拥堵。10月8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我市周边收费站连接线容易拥堵排队。

  市区车流量高峰将出现在10月2日至10月5日的10时至14时,届时热门景区线路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易发生拥堵。

  这些路段正在施工,外出的市民请注意

  -洛栾高速

  洛栾高速(栾川至洛阳方向)K89处正在施工,单幅双向通行,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

  -孟津县

  S238省道洛常路焦枝铁路桥段封闭施工,车辆需在耀店路口绕行新310国道、207国道前往孟津县会盟镇。

  -宜阳县

  S247南车线洛河大桥封闭,机动车辆禁行。由北向南的车辆需从S323八官线经元桥线、安虎线绕行,由南向北的车辆需从S319安虎线经元桥线。

  -嵩县

  白云大道全段(东关大桥至伊河二桥)封闭升级改造。

  文化路全段(包括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升级改造,单幅通行。

  洛栾快速通道伊川县界至嵩县田湖段升级改造,单幅间断通行,建议过境车辆从洛栾高速通过。

  -汝阳县

  山北地区汝安路全线拓宽施工,路面颠簸不平,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

  -洛宁县

  城区主干道路兴宁路提升改造,机动车道已改造完毕,非机动车道施工正在进行,请过往车辆谨慎行驶,安全驾驶。

  S249三邓线洛宁境内三洛大桥、永宁大桥正在维修改造。施工期间,途经三洛路洛宁、三门峡方向的车辆可从十一万转盘走八官线到崛山桥北经崛马线绕行。

  此外,市交警支队还发布了有安全隐患及团雾多发路段,提醒司机朋友绕行或谨慎通行。(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谢育健)

  相关链接

  发现客车司机疲劳驾驶请拨12328举报

  昨日,我市客运行业举行“三书三承诺”倡议签名活动,客运司机代表做出承诺,行车时严格遵守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等各项规定,也欢迎广大乘客监督。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客车司机一定要严格落实“84220”规定,即一天内累计驾驶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白天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同时,行车时不超速、不超员、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每位乘客系好安全带。

  如果您乘坐客车时发现有司机违反上述规定,可拨打客运监督举报服务电话12328举报。(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史红璐)

21XQ2nyE.jpg

  扫二维码,查看有安全隐患及团雾多发路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晚报 驾驶 刘嘉仪 提醒司机 交警支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铁龙门站昨日启用新送站通道 接送怎么走仔细看

    昨日上午,《洛阳晚报》记者驾车体验发现,新送站通道出入口各有两个,通行效率高,很方便。临时送站通道位于高铁龙门站正门口,车辆需从原送站匝道桥西入口旁的临时通道进站,从匝道桥东出口旁的临时通道出站,不允许上行、下穿匝道桥。

  • 洛阳博物馆长假每天开放

    昨日,记者从洛阳博物馆获悉,今年双节假期,洛阳博物馆取消每周一的例行闭馆,每天开放。为了保证双节假期国内外游客参观,洛阳博物馆取消10月2日周一的例行闭馆,10月1日至8日均正常开放。

  • 王城金秋菊展10月1日开幕 快来看攻略!

    赏菊花、观秋景、品菊韵,随着将免费开放的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逐渐临近,王城公园各处正在紧张装扮。

  • 国际园博会今日开幕 记者提前带您720度“畅游”洛阳园

    今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在郑州开幕,上午为开幕式,下午为园博会专家和参展城市展园评鉴会。咱先睹为快  洛阳园以宋代李格非所著《洛阳名园记》中的“湖园”为蓝本进行设计和建设。

  • 《洛阳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办法》出台 符合条件将享受多项福利

    无生活来源,指的是收入总和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财产符合本市特困人员财产状况规定。照料护理标准按照差异化服务的原则,依据特困人员生活自理能力和服务需求分档制定,分为全自理标准、半自理标准、全护理标准三个档次。

  • 洛阳小伙叫外卖给差评 店家发“死亡威胁短信”

    这两天,市民小崔如坐针毡——他在美团上点了一份鸡块儿米线外卖,收到后发现没有鸡块儿,于是给店家打了一星差评,没想到,店家后来发信息说要弄死他……26日,记者随小崔来到他点外卖的那家店附近,现场拨打了110。

  • 今日至10月1日凌晨 洛阳人民东路、人民西路夜间禁行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1号线周王城广场站、丽景门站、应天门站施工工程影响,从昨日起,上述站点周边部分道路将进行交通导改施工,通行规则有变。施工影响:中州中路三通巷至黄梅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改至北侧原人行道,原人行道变为自东向西单向通行的行人与非机动车混行车道 

  • 在洛阳办理ETC,哪家更划算?

    近期,豫C车牌小型客车走绕城高速免费政策实施后,有不少市民打算安装ETC设备。2017年10月1日后,到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办理ETC的新开卡用户,前3个月可享受高速通行费九折优惠 

  • 公交敬老卡今年第二次办理和年审10月9日开始

    “十一”长假过后,70岁以上老人的公交敬老IC卡(以下简称敬老卡)要开始今年第二次办理和年审了。已办理敬老卡的老人年审前,须提交敬老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由所在社区、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集中登记造册、预约办理。

  • 洛阳地铁1号线试验段史家湾站首段底板顺利浇筑

    盾构机是用来在地下挖隧洞的一种工具,它挖出的通道就是地铁运行的通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底板部分的混凝土浇筑已基本成形,与空间支撑桩共同构筑了一个史家湾站的地下空间。

  • 小区水费为何从每立方米3元涨到3.3元

    市民孙先生:我所在的小区物业公司之前代收水费是每立方米3元,如今涨到每立方米3.3元。孙先生称没见到小区物业公司张贴水费涨价通知,觉得工作人员的解释不能令人信服,他怀疑是小区物业公司私自涨价。

  • 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启幕

    昨日,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昨日下午,2017中国洛阳海峡两岸关公文化论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数十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关公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展开论述,共话河洛文化的传承发展。

  • 书香洛阳·河洛文化讲座举行 王立群借成语谈家风

    昨日,作为书香洛阳·河洛诗词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书香洛阳·河洛文化讲座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二号演播厅举行,王立群、孟宪实、王双怀3位知名教授谈古论今,为洛阳观众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 打造博物馆之都 看专家们有哪些良策

    23日,我市召开打造博物馆之都专家论谈会。“一张蓝图绘到底”,洛阳要把打造博物馆之都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写入规划,制订中长期规划,最后形成旅游和相关产业的集聚效应。

  • 市运管局:长假期间将严查倒客甩客等违规营运行为

    全市各运输企业要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技术性能不达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绝不允许参加营运。旅游运输企业将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对确需从事包车运输的车辆严格审查,并按规定办理合法包车手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