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法院成功化解一起执行积案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克雷)10月24日,申请执行人魏某将一面写有“感谢汝阳法院,深切体会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了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魏某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于2015年12月14日立案执行,被执行人李某却一直下落不明。

汝阳法院执行局党员法官杨毅杰一直关注该案件进展,在了解了李某的父亲是一位有着多年党龄的党支部书记,杨毅杰对李某的父亲明理释法,从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出发,促使李某的父亲与魏某达成和解,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法院 执行 积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