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5件旅游商品在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奖

2017-09-21  来源:洛阳晚报

  近日,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全国各地选送的15000件旅游商品中,洛阳选送的汝阳杜康酒、武皇牡丹全花茶——洛阳春、新安县黛眉手织布、万景祥牡丹鲜花饼和万景祥牡丹精油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400余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参赛项目包括民族旅游特色食品、茶品、瓷器等20大类。40多名专业评委根据参赛商品的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创新性、工艺性、示范性等进行了综合评比,来自我市的上述5件旅游商品获奖,获奖数量占我省获奖总数的一半。

  市旅发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届大赛,洛阳旅游商品品牌形象得到了充分展示,也为我市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名牌旅游商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近年,我市高度重视旅游商品规范化、正规化、品牌化开发,通过举办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旅游商品精品大赛和“洛阳礼物”评选等活动,鼓励旅游商品研发,鼓励旅游商品企业、文化企业转型升级,围绕洛阳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牡丹特色文化,整合全市旅游商品资源,深层次开发旅游特色商品,特别是牡丹深加工产品研发取得了可喜成绩。(洛阳晚报记者 邱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商品 洛阳晚报 汝阳杜康酒 大赛 获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9月21日至24日将在洛阳举行

    9月21日至24日,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栾川举办

    8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市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

  •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今年9月在栾川举行

    昨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9月21日至9月24日,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行。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在栾川举办

    8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市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

  • 2014中原旅博会举行颁奖仪式 洛阳12件旅游商品获奖

    4月27日上午,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精品展示大赛颁奖仪式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

  •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3个省份66个地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和巴基斯坦、泰国等958家企业的参展商组团参展,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10大类8000余种商品精品。

  • 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5日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幕式将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副局长张凤有,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开寿等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嘉宾将参加本次旅博会。

  • 伊滨区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建成通车

    近日,记者在伊滨区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看到,人行道地砖铺设工作已经完成,崭新的沥青道路上,不时有电动车、小汽车驶过。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全长1400米,道路红线宽3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道路两侧各设有4.5米宽的人行道。

  • 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荒地变庄园 同奔致富路

    腰包鼓了,唐红洲笑了  日前,在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村口附近的“静水山居”庄园内,协心村下院组村民常世杰正在忙碌地工作。在栾川县,因发展全域旅游而发生改变的村庄远不止协心村一个。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