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一火锅店请30余名老人吃火锅庆重阳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09NwvXrI..jpg.jpg

老人们在吃火锅

“今天我请大家吃火锅,想吃什么菜尽管点!”10月26日中午,洛阳一火锅店经理刘松波对在店里就坐的30余名老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洛龙区英才社区与锅巴饮火锅洛龙店联合举办的“重阳节爱老敬老献爱心活动”。

洛龙区古城办事处英才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香梅告诉记者,今天邀请了社区30余名75岁以上的老人,和十几名优秀志愿者来吃火锅。吃晚饭,还有“关爱老人联谊会”,组织党员给老人送鲜花,还有包含洗衣卡、杯子、棉拖鞋等日常用品的“爱心大礼包”。

“我都快70岁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重阳节活动,非常激动!”冯淑华老人说,“平时社区会组织跳广场舞、上书法课等活动,很关心老年人。”

“马上就是九九重阳节了,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影响更多人,让整个社会形成关爱老年人的风气。”刘松波说。(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火锅 老人 重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