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民生)11月13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高新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慷慨激昂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全力抓好执法办案、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她还指出,下一步法院要全力支持辖区经济发展、依法公正裁判,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能动司法,特别是为银隆集团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驻的新能源产业和自主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建设项目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高新区 法院 入党誓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