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全城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哎,这不是那谁了,原来他欠别人这么多钱不还,这一下全县人都知到了,真丢人啊!”11月16日晚,在栾川县一大型超市门前,一组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正在一辆广告宣传车的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引来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和议论。

今年11月起,栾川法院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曝光力度,将栾川县委、县政府联合下发的《关于全力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印制600余份,张贴于全县14个乡镇213个行政村;将60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利用广告宣传车在汽车站、广场、大型超市和集市场等人员密集地方进行全城曝光,滚动播放的内容包括被执行人姓名、家庭住址、身份信息、执行案号、立案执行标的等信息,此项活动将持续十五天,每个乡镇播出一天,彻底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加大对失信“老赖”的曝光和施压力度。下一步该院还将进一步公布更多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广大民众可根据曝光信息向法院提供执行线索,让其暴露在阳光下,无处藏身,敦促失信被执行人早日履行法律义务,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 法院 曝光 失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法院定期集中学习 促执行干警素质提升

    栾川县人民法院自9月份以来,在执行局全体干警中集中开展“大学习”活动,建立每周学习交流制度,规定每周五下午15:00至17:00为集中学习时间,每名执行干警都要上台讲课,授课内容也多样化,无论是法律法规,还是执行技巧都可以,但必须让干警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栾川法院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案件质效

    今年以来,栾川县人民法院新一届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倾全院之力夯实执行基础,着力促进执行科技化、信息化、规范化。1-9月共执结案件586件,执结标的额8195万元,案件执结率同比提升62.9%。

  • 栾川法院:联合惩戒机制更具震慑力

    在栾川狮子庙镇许沟村,栾川法院张贴了《中共栾川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力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 栾川法院:执行救助基金帮困难人员渡难关

    近年来,栾川法院一直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加大对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2012年以来,受理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事故等弱势群体执行案件152件,执结标的额1200余万元。

  • 栾川法院发布悬赏公告找“老赖”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刘某某下落及藏匿地点,并协助法院查找到刘某某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直接将刘某某送至法院奖励人民币2000元。”10月22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面向全社会,发出该院首份执行悬赏公告。

  • 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荒地变庄园 同奔致富路

    腰包鼓了,唐红洲笑了  日前,在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村口附近的“静水山居”庄园内,协心村下院组村民常世杰正在忙碌地工作。在栾川县,因发展全域旅游而发生改变的村庄远不止协心村一个。

  • 强制执行遇阻扰 悉心疏导促和谐

    9月16日,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10余名干警并邀请县公证处相关人员,冒雨奔赴该县潭头镇犇犇养殖专业合作社,对刘某某申请赵某某、洛阳某养殖有限公司、栾川县养殖专业合作社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强制执行。

  • 栾川县委、县政府出台文件全力支持法院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栾川县委高度重视法院工作,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职级待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

  • 栾川县年内新添4个滨河公园

    7日上午,在伊河栾川县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的河堤上,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河堤南岸的防护栏。随着项目的推进,目前生机段9.8公里的生态景观已初见效果(如图),两岸防护墙全部建成,铺设截污管道11公里、地砖8万平方米,完成绿化2.8万平方米,建成人行步道1万余平方米。

  •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带领执行局综合处相关人员、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