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政法委充分肯定孟津法院以案促改工作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晓君)12月5日上午,洛阳市纪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组长李桂祥一行3人到孟津县人民法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孟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县政法委副书记王晓辉,县政法委纪工委书记莫承勋等陪同。

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所做的该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国强表示,自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孟津法院按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稳妥、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成立了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通过开展一次自查活动、一次谈话活动、一次督察活动、一次廉政党课活动、一次廉政夜校、一次“家庭助廉”活动、完善一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完善一次制度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李桂祥充分肯定孟津法院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孟津法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八个一”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对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抓住关键,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完成标本兼治各项任务,持续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政法委 孟津法院 以案促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法院:远程指挥助力破解执行难

    11 月30日上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胡博文,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坐镇该院新升级改建的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屏幕,实时掌握执行现场动态,并通过指挥系统不断向前方执行干警发出指令。这是孟津县法院首次进行远程指挥强制执行。

  • 漯河中院到孟津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24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党继红一行到孟津县人民法院参观考察执行工作,洛阳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刘俊江,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等陪同。

  • 孟津法院再放狠招 全市首推“老赖”专属彩铃

    11月17日,孟津县人民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正式生效。这是该院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通信惩戒的创新举措,也是洛阳市首家订制失信彩铃的法院。

  • 孟津法院:坚决打好年终执行攻坚战

    2017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1月11日下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该院执行工作现状,分析差距,落实责任、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

  • 鄢陵孟津法院考察学习团到项城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11月7日上午,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郎春燕,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分别带领由各院班子成员、执行局局长、立案庭庭长、审管办主任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察学习团,共计22人,先后来到项城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 孟津法院再掀秋季执行风暴

    9月28日,孟津县人民法院出动20余名执行干警,5辆警车,雷霆出击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再掀秋季执行风暴,吹响了决胜“执行难”的冲锋号。

  • 孟津法院:执行在千里之外

    9月21日,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杨向峰陆续收到两封特快专递,内容分别是辽宁省锦州铁路运输法院和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发来的委托执行复函,两家兄弟法院均已协助解除了孟津法院在当地冻结的被执行公司银行账户,至此,两起承揽合同纠纷执行案件圆满画上句号。

  • 孟津法院:院长转换角色一线办案成常态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庄严的法槌声,7月13日上午,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担任审判长,对其承办的两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开庭进行审理。

  • 孟津法院:“夏季雷霆”风雨无阻

    “今天下这么大雨,法院又出来抓‘老赖了’,他们也真够拼的……”7月6日早上,孟津法院再次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 孟津法院:“夏季雷霆”执行风暴继续发力

    6月29日,孟津县人民法院再掀执行风暴,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聚才靠前指挥,出动5辆警车,派出20余名执行干警,前往朝阳镇、平乐镇、白鹤镇、会盟镇、城关镇等地,对14名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拘传。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